一提到永康街就會想到這家"夫妻離婚,卻撼動台灣經濟"的冰店囉~~本來好像就是叫冰店

可是現在變成了"永康15",雖然冰名小小的調整一下,但是人潮還是一樣的驚人,

冰兒還是一樣好吃啦!!!

 

店裡有很多的觀光客哦....美,日,中.....在這一刻都融合了咧

地球村上的村民們....有圖就無國界啦~~

VI點了"超級新鮮芒果雪酪",因為現在不是芒果的產季,所以就用芒果凍代替嗎??可是還是一樣好吃哦~~

嘻嘻~~冬天冰店也開始買熱甜湯囉~~~在店後面,看起來還是一樣好吃哦!!日本伯伯也想試試嗎??

永康街熱鬧的街景

走在街上一直有很多種美食的香味,撲鼻而來....每樣都好想來一下


日本貴婦團

集合好出發去永康街好好吃一下囉!!!歡迎妳們來台灣玩啊....VI也特愛去日本走走說....

永康街+金華公園+麗水街這區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小店,街道整齊...很有日本味,文化氣質哦

可愛的小店,每一樣都好想買哦!!

週末的午後就是要這樣輕鬆的散散步~~

可愛的小朋友很認真的盯著蔣公瞧....好想知道他看到什麼想到什麼哦??(不會是不認識蔣公吧...嘻嘻)

蔣公都快被他盯到三條線了吧...哈哈哈

永康街的特色小店,大排長龍的應該都很好吃吧!!(VI真的很少來永康街...但是來一趟驚奇不少哦)

沒有看到座位的....要坐那兒吃呢

裝潢的很漂况的素食餐廳....

住在這裡的人兒好幸福啊~~~


喜歡甜食的小女孩~~(馬卡龍,手工甜食....)...整個就是個可愛~~

淘氣的丫頭~~~爬到屋頂吃點心

我懂你的悠閒.....

復古的頭毛店....在小小的街角享受它的自在...人客要不要來試一下啊!!

找尋巷弄中轉角的驚喜~~

出門不要作太多的規劃~~也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體驗~

紅蜻蜓日本料理....居酒屋

阿爾卑斯山花園...超有FU的店

可愛的花園

別懷疑...這件外套已經搬到VI的衣櫃了....哈哈...傷荷包啊~~~(又變成VIP了..)

在如此可愛的店裡,買到法國作軍裝品牌的外套....感覺就是"怪"....可是真的很不錯看吧...哈哈

 

"築地市場"日本料理........放飯囉!!

波比發現VI很不愛吃中式料理...但是"日本料理"卻是排名第一哦...

三色海鮮井(洞),800/碗...中間那個"點"........難倒VI了....(海膽是VI的最愛...讚啦)

招牌海鮮井(那個點自己想像吧)....680/碗(食材新鮮,大滿足)

梅紫蘇捲....好好吃哦~~


山藥冷豆腐....芥苿是現磨的極品啦....(好吃好吃...好好吃)


當然一定要來小酌一下...(上善如水....順口的清酒...適合女生的清酒)

認真的眼神....

新鮮食材就在眼前.......




清酒成了裝潢的一部份了...

有空....去永康街走走吧....

 

arrow
arrow

    愛呷鬼VI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