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 041.JPG

 果然名不虛傳的第一名!!台北最好吃的豬腳!!!富霸王豬腳!!又香又Q!!超好吃的啦!!

VI真的好喜歡吃豬腳哦!!可以補充膠原蛋白質嗎??嘻嘻!!愛吃鬼就是愛吃嘛!!!

店裡真的人太多了啦,所以VI們就買豬腳跟魯肉飯回家吃囉!!!

043.JPG

041.JPG

042.JPG

老魯老魯

 044.JPG

045.JPG

 GB 036.JPG

GB 037.JPG

GB 038.JPG GB 039.JPG GB 040.JPG GB 041.JPG GB 042.JPG GB 043.JPG GB 044.JPG GB 045.JPG GB 046.JPG GB 047.JPG GB 048.JPG GB 049.JPG GB 050.JPG    

 魯肉飯就是一整個大便當!!!真是太超值了!!買一個就可以二個人分著吃了!!

重點!!!!是筍絲真的好吃到不行!!!得分得100分!!豆腐也很入味好吃哦!!

鯛魚燒機 021.JPG

筍絲就是香又脆!!入味又好吃

鯛魚燒機 022.JPG

豆腐入味又香嫰

鯛魚燒機 023.JPG  

VI就愛皮很多的豬腳!!超愛的啦!!!又香又Q,重點是鹹香適中!!!讚啦!!!

鯛魚燒機 025.JPG  

地址就在便當盒上!!大家快去排隊吧!!!

鯛魚燒機 024.JPG

arrow
arrow

    愛呷鬼VI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