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泡温泉最好....決定要出發到苗栗泰安泡温泉囉!!!看了房型決定住竹美山閣的精緻客房,定價 NTD8800/1晚(一泊二食).....比泰安觀止要遠一點....一看到下面這個招牌,就要準備左轉爬山囉!!!

很有日本的FU~~~,山上的空氣真的好好哦~~~^^

從停車場散步走下來,整個就是放鬆~~~

很像日本高級住宅社區吧~~~嘻嘻嘻

走進山裡找心理上的寧靜,卻往山外求幸福??~~~~~

將~~將~~將~~~竹美山閣的大門到了~~整個明亮!!

大廳整面落地玻璃...讓山的綠都變成了美麗的背景了

飯店外面有座美麗的廣場,喝個下午茶....整個貴婦的FU都出來了!!

另外還有獨立的湯屋~~~

被芬多精包圍~~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

可愛的魚池~~整個氣氛就是"類日本的FU"~~~超愛的啦!!

除了房間內有"湯"可以泡,也有大眾湯屋可以試試哦~~優啦~~本來以為竹美真的有點小深山,人不會很多

但是吃晚餐的時候發現有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泡温泉咧~~~~~~

跟秋天的楓葉合照~~~~~~每次都要跟可愛的腳來一張!!

上樓之後從窗外看出去也是美景連連~~~剛才開車走上坡的驚險都值得的啦!!!

山下也有很多温泉飯店....但是呷氣氛應該還是"竹美山閣"比較優啦!!

各位觀眾~~~到房間囉~~~跟波比住的是有山景的精緻客房(本來是選住比較大間的和室客房,但是沒有山景可以看,親切的服務人員在住宿日前,就打過電話給VI建議二個人可以住有山景的客房,但是VI還是到現場決定,親切的CHECK IN小姐,直接讓我們看了房間再選咧~~好感動的服務啊...因為剛好都有空房可以先看一下^^服務態度一級棒:推推推)

房間內的"湯",特地準備了"清酒"來呷氣氛一下~~~小酌一下囉!!無酒不歡

 

厠所是分離式的哦~~~還有附有一組高級"歐舒丹"的沐浴組哦!!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讓人都不想出門了啦!!

從陽台看出去~~~美

一泊二食(晚餐:六菜一湯),菜色都很好哦,晚餐卷一給服務人員,就會帶位出菜了哦,真的是每道菜都很好

吃哦~~~大滿足(醉雞+炒青菜+蟹黃豆腐+清蒸魚+紅槽排骨+炒蟹+芋頭湯)

甜點,水果,飲料請自取囉~~~

紅槽排骨+蟹黃豆腐(份量很足)

清蒸魚+炒蟹

隔天清晨~~~空氣好,心情好,捨不得回家囉~~

CHECK IN 或CHECH OUT時,也會有工作人員送你去停車場哦.(入住後就算去買個東西再回來,也會有GO CAR接送哦,都是自動自發的服務哦~~~服務真是沒話講~)

隱身泰安温泉鄉中 

體驗  竹美  和  靜  清 寂

領會 山閣 與您的一期一會~~~~

 

 

 

arrow
arrow

    愛呷鬼VI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