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94.JPG  

嘻嘻~~每次要聚餐約吃飯,總是只想要日本料理,泰國菜....怎麼就是沒有想到過韓國料理呢??

所以決定來一次韓國料理初體驗囉~網路上評比不錯吃的"明洞館"...就在市民大道的巷子裡哦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很多名人來吃過了哦~~

店裡有很多傳統的韓國裝飾品...連韓服都搬來了呢!!很漂亮哦!!

每道菜看起來都很下飯呢


 

親切的韓國服務生會很細心為我們介紹好吃的料理...

點菜就交給有韓國同事的波比囉....(點到整個桌子都滿了..哈哈)這樣吃才過癮啦~~

韓國烤肉來之前...有好多盘小菜哦...每一樣都好開胃啊....好吃好吃!!

地道的韓國泡菜....讚啦~~

將~將~將~重頭戲來囉~~

包烤肉的生菜

烤肉的沾醬

服務生會親自幫客人烤肉哦...不知道是技術真的好...怎麼烤起來就是特別好吃呢!!

是不是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啊

烤猪肉....超讚的啦...大家都覺得比牛肉還好吃哦好吃到沒話說



羊肉銅盤(下環可以喝湯哦)

生意真的很好...大家都好像是常客哦...開心吃飯開心聊天

這就是這次VI的韓國"燒酒"初體驗....這是"真露"是用地瓜作的哦....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喝哦(喝起來有點像日本清酒,順口好喝)

韓國朋友說:會醉....但是不會頭痛啦...





有趣的面具


好吃好吃

辣炒年糕

韓國人吃烤肉都會包生菜,裡面可以加點蒜頭跟小青椒吃...可以解膩,又可以增加口感.讚

這是每桌必點的韓式煎餅

韓式炒麵(有點像又比較不甜的甜麵醬炒的)口味很特別哦~

銅盤

服務生先將下面的熱湯淋在上頭的羊肉上...之後再慢慢的撥下去一起煮湯...

服務生很忙的幫每一桌的客人輪流服務

海鮮湯...


每桌都有排風機...但是你知道的...成效有限啦...但是吃烤肉不就是要"香味"嗎??


好吃~~~下次VI要再去喝一杯"真露",會不會遇到你呢?

 

 

arrow
arrow

    愛呷鬼VI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