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2.JPG

花蓮的當地美味可不是只有液香扁食,曾記麻糬.....肉捲也是大熱門哦!!!

本來是開在明義國小附近,那裡也有一間朱媽媽炸物,也不錯!!!但是老店的味道才是真正在地美味!!

"十元豆花"就是以多年不變的便宜價格的美味,讓大家都念念不忘咧~~momo-06 (2).gif  

IMG_4086.JPG

現在才下午二點多而已,全店就賣到快光了,重點是還是不停有人開車,騎車的花蓮當地人一直來買??(明明沒有什麼選擇了啊,所以真的很利害哦)

剛好拍到老闆,老闆娘,跟老闆的女兒(他們的對話真的是很有趣咧:現在的父母真是跟小孩就像朋友一樣咧~!!)momo-14.gif momo-15.gif momo-22.gif  

IMG_4087.JPG

"十元豆花"已經搬到花蓮信義路跟民國路口.....超好找的啦!!!

IMG_4089.JPG  

VI聞香下馬.....整間店已經快賣光了.....後面又有不少追兵(一副你不點,我就要點光了哦....快快快快),弄得VI壓力很大咧momo-20.gif  

IMG_4084.JPG 

IMG_4085.JPG

肉捲,米腸momo-01.gif  

IMG_4092.JPG

 

IMG_4093.JPG  

臭豆腐

IMG_4090.JPG  

超好吃!!!!推推推4a46b55d45b060956ecd8.gif  

arrow
arrow

    愛呷鬼VI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